今天是英文版

西华学院团委宣传部工作座谈会

作者:王一帆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237

5月17日,西华学院团委指导老师谭秋亚在学院会议室与团委宣传部的同学就学院宣传工作进行亲切交流。

首先,谭秋亚老师对宣传部本学期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她询问与会人员是否还记得最初加入团委的初衷,是否达到了最初的目的,引发同学们的深思。接着,谭秋亚老师提到宣传部与新媒体是否应该合并的问题,并就此问题与宣传部的同学展开交流。

随后,谭秋亚老师表扬了在攥写新闻稿表现突出的同学,并强调新闻稿应注明作者,以便记录。她指出,在其他部门开展活动之前,宣传部应在第一时间得到其策划方案,提前构思出新闻稿的轮廓。新闻稿在编辑的时候,应注意用词准确,不能犯文字错误。对于学生工作,谭老师认为学生工作是充实大学生活,促进个人成长的一个契机,而个人的坚持对于做好该工作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最后,谭老师借自身经历告诉了同学们应当如何学习,如何规划个人的大学时光。

本次工作座谈会对团委宣传部的同学有一定的指示作用,同时也让同学们对学生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经过谭秋亚老师的指导,同学们都有了下一步的规划,并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有了明确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