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画出梦想,舞动青春”——西华学院岷东新区暑期三下乡活动纪实

作者:欧阳巧发布时间:2019-07-09浏览次数:209

79日,在志愿者的组织下,对同学们分组进行刮刮画活动。在绘画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将自己的想法在绘画中表达出来。志愿者们在此过程中,积极主动与孩子们交流想法,加深了彼此间的友谊。


在随后的展示环节中,同学们积极上台展示自己的作品,并分享自己的创作灵感,展现了同学们内心深处美好回忆和对未来的憧憬,也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


接着志愿者组织同学们去舞蹈活动室,学习舞蹈《东西》。在吴欣恬和甘雨薇同学的带领下,孩子们认真学习每一个动作,努力做到最好。


在三天的相处中,通过不同形式跟同学们的交流,志愿者们与同学们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孩子们也慢慢敞开了心扉,变得更加开朗、自信。同时,在与孩子们的交流中,志愿者们也在努力改正自己本身的缺点,力求能更好地为孩子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