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西华学院老师、岷东新区领导一行看望三下乡服务志愿者

作者:蒋雪梅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358

79日中午,西华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志勇老师与眉山市岷东新区管委会主任梁宁来到岷东中学与志愿者们展开志愿工作分享会。

首先,梁主任向志愿者们简单介绍了岷东新区的现状,他提及岷东新区是一个正在开发的区域,一切设施都在逐步完善中,志愿者的到来给发展中的岷东新区注入了新鲜活力,希望志愿者们能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让留守儿童打开心扉,勇于发现自己,展现自己。蒋志勇书记表达了他对同学们的期待,希望同学们珍惜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机会,将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在实践中获得成长,希望每一位成员都能在这短暂的实践期内,体验生活,收获成长。


志愿者们也借此机会向梁主任请教了相关问题,其中有志愿者提到职业生涯的问题,梁主任耐心解答,向同学们简单分享了他人生中的一些经历。梁主任强调,无论何时,学习必须放在首位,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从容应对所有挑战。其次是勤奋踏实,不管身处何种位置,都必须将勤奋踏实牢记于心,只有这样,才能在挑战中提升自己。他还提到,处理人际关系是每个人必备的技能,要对自己的角色有清楚的定位,才能更好的去与团队合作。会议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在岷东中学大校门处合影留念。


本次分享会后,每位志愿者都有自己的感悟,在思想上及行为上都得到了提升。相信大家一定会通过本次实践活动重新自我定位、自我认识、自我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