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西华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欧阳巧发布时间:2019-07-13浏览次数:437

     712日,西华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已接近尾声。

    上午,岷东新区志愿服务队与同学们在室内篮球场举行的文艺汇演正式开始。汇演向领导们、家长们及老师们展示了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成果。同时,西华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仙桥村实践团的成员也前来岷东新区参与了本次演出。

汇演开始前夕,志愿者谢宇同学和于焱同学为同学们带来了简单的暖场节目。随后,在志愿者蒋林、易文莉同学及岷东中学学生邹嘉欣同学的主持下,岷东新区志愿者全体成员、仙桥村实践团全图成员及岷东中学的同学们共为大家带来了合舞《离人愁》、武术表演《中华精魂》等10个节目。汇演现场气氛活跃,受到了老师们、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汇演过程中,在暖场主持人来佳音的带领下,志愿者和同学们共同参与了“踩报纸”游戏。随后,同学们在明信片上写下自己目标,交给志愿者们保存,同时志愿者们也为同学们送上信件,表达对同学们关怀和鼓励。最后,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本次汇演圆满落幕。


今天是西华大学西华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最后一天。通过本次活动,每位同学都收获了成长和感动。同学们均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会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迎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