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西华学院2019级新生选拔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作者:谭秋亚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802

1、笔试时间:9月7日上午8:00—11:20

英语:8:00——9:50(110分钟)

数学:9:50——11:20(90分钟)

面试时间:9月8日上午8:00—12:00

9月7日晚上公布面试入围名单,请大家务必及时登陆易班网和学院主页查看)

2、请考生自行在易班网(http://www.yiban.cn/)、西华学院主页(http://xhxy.xhu.edu.cn/)查询考场安排,确定考场并提前熟悉考场。

3、请考生记住自己的学号,携带一卡通或身份证,计算器、2B铅笔、橡皮檫、削笔刀等文具参加考试。证件首选一卡通。若无一卡通,可带身份证以供检查。

4、请考生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经监考人员查验证件完毕后按照座位号对号入座,并在考生签到表上签名。

5、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一律按缺考处理;开考6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场。

6、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进入考场。凡已经将手机等通讯设备、有储存功能设备带入考场的,请关闭电源并交监考老师暂时保管;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

7、考试开始后,请注意以下事项:

1)检查试卷印刷是否完整,如遇字迹不清等情况时,应及时要求更换。

2)英语、数学机读卡考号栏只填写学号后八位数,并涂在相应数字上;考号填涂务必完整、准确无误。一卡通上有学号,不清楚的考生可在监考教师处查询。请一定确保正确填涂学号后八位!

3)所有考试答案都填涂在机读卡上,写在试题卷上成绩无效。

4)在每份试题卷上写上姓名和座位号;在每份机读卡左上角写上座位号,以方便试题卷(卡)回收整理。

5)数学机读卡的填涂:由于数学试题卷中题目的答案为5~8个选项,请按照试题卷中的序号在机读卡的对应序号上进行填涂。

6)考试中,不能向他人借用计算器。

8、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应严格遵守有关考试纪律和相关规定,严禁以下违规违纪行为:夹带书、本、纸张;互相交谈;窥视他人试卷;不听从本考场监考和巡视人员指挥;相互抄袭试题答案;抢夺、窃取他人试卷、答卷或者强迫他人为自己抄袭提供方便;在考试过程中交换试卷、答卷、草稿纸及使用储存、记载与考试内容相关资料的电子设备或物品;使用通讯设备传递考试内容、请人代考和代他人参加考试等。若有以上违规违纪行为,取消此次选拔考试资格,并报学校相关部门进行纪律处理。

9、严禁将试题、答题卷(卡)、草稿纸等带出考场,否则该生成绩作废;监考人员宣布考试结束时,所有考生一律停止答题,待监考人员清理试题卷、机读卡完毕并宣布可以离场后,方可离开考场。

10、如有疑问,请咨询西华学院教学办公室:028-87387353。

  

请各位考生认真仔细阅读注意事项内容,考生可提前一天查看考场,预祝大家取得良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