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西华学院2019级新生全体见面会暨第一次全体班会顺利开展

作者:朱超逸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305

西华学院2019级新生全体见面会暨第一次班会于9月9日上午8点召开。

此次见面会在4A206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西华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志勇老师西华学院院长张勤勇老师西华学院教学办主任张改勤老师西华学院学工办主任雷云中老师西华学院团委书记谭秋亚老师、西华学院辅导员陈思雨老师以及18级全体班助本次见面会由雷云中老师主持

此次见面会首先介绍出席见面会的相关领导及老师,接着西华学院院长张勤勇老师做简单的开学致辞张院长首先表达了对西华学院2019级新生的热烈欢迎,同时希望同学们可以在西华学院感受到领导老师们的关怀和学姐学长们的热情,在接下来的四年里好好学习,不要虚度光阴。然后,雷老师对此次见面会进行总结。

见面会结束后,陈思雨老师对2019级新生召开了第一次全体班会。陈老师首先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然后班助进行自我介绍,与新生们拉近了距离。紧接着,陈思雨老师安排近日工作,帮助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最后,西华学院2019级新生全体见面会暨第一次班会圆满结束,祝愿2019级的新生们能在西华学院扬帆起航,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