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西华学院荣获“我和我的祖国”学生合唱比赛三等奖

作者:彭浩楠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251

9月27日,西华大学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在七教音乐厅隆重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学生合唱比赛,西华学院理学院共组队伍荣获三等奖。

下午六点,同学们穿好统一的服装在七教候场厅集结完毕,并化好统一的妆容,耐心等待着上场。本次比赛共18支队伍参赛,我院队伍第六个出场。前面五支参赛队伍精彩表演结束后,在主持人的报幕中,同学们面带微笑快速上场。开场的小提琴手直接点燃了台下观众们的热情,欢呼声此起彼伏。小提琴手退场后,接下来就是同学们嘹亮的歌声,合唱的的曲目是《我爱你中国》。浑厚高亢的歌声不仅展现了两院学生的自信风采,更是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的强烈热爱。最后,同学们在指挥的带领下,齐声喊出了“兴我华夏,爱我中华,祝祖国母亲七十岁生日快乐”的口号,并向观众行礼鞠躬,退场的同时赢得了观众们认可的掌声。最后,在活动的颁奖典礼上,西华学院与理学院共获三等奖,由学生代表上台领奖,并与领导合影留念。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歌颂祖国 70 年的奋斗历程,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活动氛围。本次比赛前期,西华学院、理学院共同组织60余名学生连续排练近一个月,在老师、同学们的关心和支持下,终于不负所望,取得优异成绩。此时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西华学院借由此次合唱比赛表达了对祖国未来美好的祝愿,希望“我和我的祖国”都能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