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关于2019-2020学年第1学期学生自愿申请“辅导重修”课程报名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1028

 各学院:

按《西华大学本科学生课程重修实施办法》(西华行字【2017308号)文件精神,现将学生自愿申请“辅导重修”课程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对于当前学期既无正常教学班且又未开设“组班重修”的理论课程,若学生要求重修的,可自愿申请“辅导重修”辅导学时不超过4学时,自愿参加“辅导重修”学习的学生须按照担任“辅导重修”老师指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辅导答疑,并通过利用网络课堂、图书馆资源等手段,完成理论课程的重修,并参加“辅导重修”课程考试。

一、报名时间:

1、未合格理论课程“辅导重修”报名:20191024日(第8周星期四)下午15:0020191028日(第9周星期一)下午15:00

2、已合格理论课程“辅导重修”报名:20191029日(第9周星期二)下午15:0020191030日(第9周星期三)下午15:00

如学生外出实习等不在校的,则应由学生所在学院通知到本人,过时不再办理辅导重修学习的增补报名。

二、报名具体方式:

1、登录西华大学教学管理平台网址http://jwc.xhu.edu.cn通过外网访问需先登录VPN

2、进入平台后→点击报名申请→点击重修报名→弹出的窗口中:

点击“重修报名”→弹出窗口会显示本人所有可以重修的课程→根据本人需要点击“报名”→报名成功显示为“退报”。如想删除报名请直接点击“退报”即可。

三、查询“辅导重修”课表时间:20191114日下午1430

  

                       教务处

                                           2019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