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2018级制造大类开展消防安全团组织生活

作者:任霞 朱超逸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380

为了进一步提升同学们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增强互救自救意识11月8日西华学院2018级制造大类全体同学在6c306教室内举行了“11.9消防安全教育” 活动。本活动由制造大类一二班两位团支部书记主持。

首先,主持人带领同学们齐声高唱团歌。随后,他们PPT生动形象地讲解了有关消防安全的知识。其中具体包括认识消防器材、如何预防火灾、如何火灾逃生等知识。接着,几位参加过消防知识讲座的同学分享了自己所学,以及平时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逃生经验和常识。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团组织生活,了解到了校园火灾的危害,也掌握了预防火灾与火灾逃生的技巧及知识。到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火灾防患于未然,消防责任重于泰山。通过本次活动,普及了消防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同学们的逃生自救能力。同时,本次活动为建立“平安和谐西华校园”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