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西华学院开展首届“一站到底”知识竞答比赛

作者:冯紫珍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439

为了能让大家享受记忆知识带来的乐趣,西华大学西华学院于11月19日在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举办了一场集知识、竞赛为一体的综合性学习活动——“一站到底西华学院团委书记谭秋亚老师、西华学院团委副书记文山同学、学院2018级和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精彩、激烈的知识竞答贯穿始终,各个成员们拼知识、重合作、讲技巧。主持人介绍了活动规则系统随机抽取一组选手作为擂主选定擂主后,擂主队伍自己选择对手队伍。比赛就在选手们的交锋中正式开始了。经过几场精彩绝伦的角逐,擂主易主,期间选手们的出色流利的对答时时赢得观众们的掌声,精彩绝伦的对决一次又一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当只剩下四组选手时,活动形式由起初的挑战守擂变为车轮战,最终2019级经管一班在10组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除了参赛选手们,观众也参与了此次活动,观众之间也展开了激烈的对决,可见观众的实力也不容小觑。最后,谭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谭老师既肯定了这次举办这次活动的意义,也指出了此次活动存在的不足,望加以改进。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领略到了知识的魅力,拓宽知识面。这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也有利于激励同学们去探索未知,帮助同学们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19级经管一班

二等奖:18级制造一班 18级制造二班

三等奖:19级经管二班 19级电子一班 19级电子二班

19级制造一班18级经管一班 18级经管二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