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413

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SZ.002414)创立于1999年,位于“中国光谷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专业从事红外核心器件、红外热像仪、大型综合光电系统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上市公司,是国内产品线最齐全的红外探测器芯片及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总资产50亿元,市值200亿元,员工总数2600余人,其中研发团队1000余人,营销服务网络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比利时成立了欧洲分公司。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冶金、石化、建筑、消防、执法、检验检疫、安防监控、车载夜视等各领域。公司正以红外焦平面探测器产业化为契机,积极推进红外热成像产品的“消费品化”。

招聘岗位:

光学设计工程师、 AI算法工程师、硬件工程师、DSP/ARM/Linux BSP工程师、FPGA工程师、 芯片研发工程师、MEMS工艺工程师、低温制冷机研发工程师、飞行器总体设计工程师、发动机内弹道设计工程师、毫米波近炸引信算法工程师、制导控制工程师

联系电话:027-81298265 、81298260

    招聘邮箱:hrmguid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