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西华学院举办乒乓球师生友谊赛

作者:崔晓焜 杨琴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404

1121日,西华大学西华学院于高水平训练中心举办了乒乓球师生友谊赛,西华学院学工办主任雷云中老师、西华学院团委书记谭秋亚老师以及我院18、19级的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比赛。

参赛师生先后进行了单打和双打两个项目的比赛,并且按照乒乓球的比赛规则,一局十一颗球,三局两胜。首先进行的是单打比赛,学生轮流与老师进行单打,比赛异常激烈。老师与学生都全神贯注,无论是远距离的弧线球,还是近距离的边角球,都全力以赴地去进行攻击和防守。接着进行的是双打比赛,经过单打比赛的预热之后,双打比赛比单打比赛更为精彩。双打比赛极为考验默契和配合,尽管老师和学生们是第一次组队,但仍旧凭借着灵敏的反应打出了一个又一个高质量球。赛后,老师与学生共同合影留念,为此次乒乓球师生友谊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乒乓球师生友谊赛是继羽毛球师生友谊赛之后又一个关于师生之间交流互动的活动。它不仅鼓励了师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进师生之间的情感。我院将会持续注重师生之间的交流,积极举办更多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