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四川华电金川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923

    四川华电金川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为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所属华电四川发电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注册于阿坝州金川县。公司由华电四川发电有限公司和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按8:2的比例出资组建,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公司目前已落实开发权的水电建设项目包括绰斯甲河蒲西水电站和俄日河流域四个梯级水电站,总装机40.2万千瓦。目前正在建设的红卫桥电站,装机11.1万千瓦,俄日电站装机6.9万千瓦,预计2021年发电。

作为四川华电在阿坝州的水电开发投资平台之一,公司在承担水电开发的同时,正积极争取光伏等新能源开发,实现企业“做大、做强、做稳”,为员工发展提供广阔空间。

招聘专业;能源与动力工程(水动方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蜀绣西路100号

联系电话:028—62355054

人:张老师

Email:52703516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