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四川中德医养实业股份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418

四川中德医养实业股份公司位于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天府新区,注册资本6000万元,资产规模达10亿元。所属两江·洋龙集团下设四川省金河红豆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汉源大汉文旅实业有限公司、German-China Industrial Innovation & Research GmbH 等14家中外企业。目前,公司全力打造的中德生命科学互动产业集群,主旨是利用中德医学、康养制药方面的优势,最新科技成果及医养技术,全方位为中德乃至全球高端人群提供实时互动的医养服务。

集团现有项目包括都江堰600亩的都市农业基地,邛崃1000 亩红豆杉培育基地。其它在建项目包括天府新区鹿溪河生态西区2000亩的城市红豆杉康养公园;由主要从事旅游投资开发与运营,森林康养与医养服务,特色有机蔬果、道地中药材、珍稀苗木等种植、销售的大汉文旅公司倾力打造的汉源县南部20万亩的西游驿站康养旅游项目;60万亩的青城道里精品酒店等。

招聘职位

★ 行政文秘 2 人    工作地点:成都市区

本科及以上,月薪 3000-4000 元+年底奖金,交通、通讯、午餐补贴,免费住宿、五险一金等。

岗位职责:

1、负责日常来访接待和商务出行的安排;2、文件资料的撰写及翻译;3、工作对接;4、物资管理;

5、领导交办的其它事务。

任职要求:1、应届毕业生优先;2、诚实守信,踏实努 力,认真负责,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沟通与社交能力;3、熟练掌握使用 Office 办公软,有一定的公文写作能力;4、英语口语流利和会德语的优先;5、在校内有学生会实践经历, 具有较好的统筹与组织协调能力。

  

★ 会计 2 人 工作地点:成都市区

本科及以上,1 年及以上工作经验优先,月薪 3000-4000元+年底奖金,交通、通讯、午餐补贴,免费住宿、五险一金等。

岗位职责:1、了解国家财税法律规范和相关税收政策, 以及财务核算、财务管理、财务分析、财务预测等财务制度与业务;2、熟悉企业的各项财务流程,能独立完成各种账务处理及纳税申报工作;3、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专业素养,工作认真细致,有较强的沟通、计划、执行和协调能力,能独立解决工作中问题,有一定的抗压 能力;4、熟悉一般纳税人业务; 5、能熟练操作财务办公软件。

任职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类专业;2、有 1 年以上经验优先,熟悉财务知识及流程 3、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及协调能力 4、诚实、敬业、有团队合作意识。

  

★科研助理 6 人 工作地点:成都市区/德国

工资待遇:工资面议(基本薪资+年底奖金+项目提成), 交通、通讯、午餐补贴,五险一金等 ,其他福利:赴德国科研机构学习交流工作、继续教育支持、人才补助(人才认定补贴、安家、落户)等。

岗位职责:*配合外国专家工作。1、参与公司科研项目申报、立项、执行和验收;2、根据需求,搭建实验平台, 推动新产品研发进展;参与实验方案的讨论与制定;3、参与实验室实验、记录实验室数据、管理实验室及实验室器材等;4、与团队成员保持有效沟通,保证研发项目的顺利进行。

任职要求:1、生命科学、公共卫生、临床医学、现代医学、医药相关专业(中医药学除外)本科以上,有相关实验室经验或对干细胞研究有一定了解者优先;2、有流利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口语表达能力良好,能流畅地与外国专家交流;3、良好的领导潜力,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及书面语言表达能力;4、具有务实,敬业、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 较强的沟通、协调、组织、执行能力及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科研项目主管 6 人 工作地点:成都市区/德国

硕士、博士及以上学历(有留学及国外工作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

1、负责临床课题研究方案的制定、组织、执行与管理;

2、熟悉常用的临床研究方法和技术;

3、负责对医院和研究单位专家的拜访,开展科室学术讲座;

4、负责对医学相关问题研究、解答,负责开展各项活动的准备和更新;

5、及时跟踪科技动态,能撰写中英文科研文章及基金申报;

6、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1、学历要求:硕士、博士及以上学历(有留学及国外工作经验者优先)。2、专业要求:临床医学、遗传学、分子生物学、等相关背景专业。技能要求:基因,检测, 医疗,生物工程 3、工作经验:有 3 年以上临床研究或科研项目支持经验;4、熟悉国内外临床医学,肿瘤学,分子生物学等研究尤其是干细胞方向和血液替代品方向的发展与现状; 5、熟悉临床研究课题的流程与管理;6、具有培训以及学术推广技能;7、能独立查阅有关文献资料,英语提说读写能力良好;8、能够参与学术课题的设计。

薪资待遇:工资面议(年薪+年底奖金+项目提成+股权), 交通、通讯、午餐补贴 ,五险一金等,其他福利:赴德国科研机构学习交流工作、继续教育支持、人才补助(人才认定补贴、安家、落户)等。

  

★ 项目经理 3 人 工作地点:成都市区/德国

博士及以上,国内外知名企业或研发机构有 3 年以上工作经历,年底奖金,交通、通讯、午餐补贴

岗位职责:

1、从各个渠道获取科研项目资助信息,组织、策划、执行政府类资金类项目,包括而不限于(创新基金、科技支撑计划、技改项目等)、资质准入备案(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复审、企业技术中心)、荣誉等(各类人才项目);

2、负责公司所有的科研项目申报、立项、执行和验收;

3、公司无形资产(专利与商标)的管理;每年按计划新申报各类专利及商标,缴纳专利年费或代理费。

4、根据需求,搭建实验平台,推动新产品研发进展;参与实验方案的讨论与制定;

5、与团队成员保持有效沟通,保证研发项目的顺利进行;

6、根据部门负责人制定的部门建设规划,协助和配合部门负责人。

任职要求:1、经验要求:在国内外知名企业或研发机构有 3 年以上工作经历。

2、学术能力强,具有全面的实验技能。

3、生命科学、公共卫生、临床医学、现代医学等医药相关专业(中医药学除外);

4、具备很强的责任心,能独立思考、自主解决科学问题,具备严谨的科研态度;

5、熟悉各政府机构职能,熟悉科技口、经济口发布项目指南,并有研读解析政策的能力,有项目申报经验者优先;

6、与各职能部门、合作的大专院校保持良好互动的外部人脉者优先;

7、生物相关软件及 Office 软件操作熟练

8、具有有良好的跨部门/团队沟通技巧和良好的培养他人的能力;有务实,敬业、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及书面语言表达能力,较强的协调、组织、执行能力及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9、(1) 在国内外著名高校、科研院所担任研究员、首席科学家;(2)在国际知名企业、金融机构、国际组织中担任中高级职务,熟悉相关产业发展和国际规则的专业技术人才和经营管理人才。(3)在海外承担过与国家科技重大项目相关的重要任务,具有较强的产品开发能力和产业化潜力的领军人才。(4)取得同行专家认可的科研成果,为所从事科研领域同龄人中的拔尖人才,具有成为该领域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的发展潜力。

薪资待遇:工资面议(年薪+年底奖金+项目提成+股 权),交通、通讯、午餐补贴 ,五险一金等,其他福利: 赴德国科研机构学习交流工作、继续教育支持、人才补助(人才认定补贴、安家、落户)等。

  

★科研副总经理 1 人   工作地点:成都市区/德国

博士及以上,国内外知名企业或研发机构有 3 年以上工作经历年底奖金,交通、通讯、午餐补贴

岗位职责:

1、协助总经理组织制定公司发展战略规划, 组织并参与公司职能战略及重大问题的决策;

2、组织参与制定公司年度各项经营指标计划、了解并管理各部门、各项目执行情况;

3、具有先进管理理念和很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能有效组织队伍承担重大科研任务,严格把控经费预算,组织、推动和实施重大科技创新活动。

4、协助总经理制定和分解各项目业绩目标,以及对实施和落实情况的追踪和督促;

5、依据工作安排,参与进行各项目、各部门的管理工作;

6、针对各部门、各个项目的进展状况进行管理工作, 并负责向总经理提供准确的相关数据;

7、总经理交办的其它事项。

任职要求:

1、学历要求:博士、博士后、教授;

2、经验要求:在国内外知名企业或研发机构有 3年以上工作经历;两年以上副总助理工作经验、军工经验,研发经验等领域工作经验者优先;

3、专业要求:生物医药、临床医学等医药方向,尤其是干细胞研究方向;

4、知识结构较全面,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能够迅速掌握与公司业务有关的各种知识;

5、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领导能力及人际交往能力以及敏锐的洞察力,具有很强的判断与决策能力,计划和执行能力;

6、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为人诚实可靠、品行端正;

7、(1) 在国内外著名高校、科研院所担任教授、研究员、首席科学家或相当职务的专家学者;掌握关键技术(尤其是干细胞方向)、急需紧缺的可适当放宽为担任副教授或相当职务。(2) 在国际知名企业、金融机构、国际组织中担任中高级职务, 熟悉相关产业发展和国际规则的专业技术人才和经营管理人才。(3)在海外承担过与国家科技重大项目相关的重要任务,具有较强的产品开发能力和产业化潜力的领军人才。(4)取得同行专家认可的科研成果,为所从事科研领域同龄人中的拔尖人才,具有成为该领域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的发展潜力。

薪资待遇:工资面议(年薪+年底奖金+项目提成+股 权),交通、通讯、午餐补贴,五险一金等 。福利:赴德国科研机构学习交流工作、继续教育支持、人才补助(人才认定补贴、安家、落户等)。如果您有深造需求,我们可以提供相应的渠道(德国)。

  

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海昌路 87 号海堂 33 栋

联系人:

李老师:028-61957976/18828080013/

邮箱:128962636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