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西华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379

 

5月13日下午,西华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3C-406召开,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蒋志勇主持。

会上,蒋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及学院目前的就业情况,分析当前的就业形势,并对下一步学院的就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鼓励学生参加“空中招聘”、参军入伍、创新创业等,进一步提高就业服务的精准度;二是继续摸清掌握学生就业进度,做好信息分类和精准推送,完善求职就业台账,尤其是要重点关注建档立卡等特殊困难群体学生的就业需求,实行“一对一帮扶”,做到“一人一策”;三是加强对考研学生复试和调剂的指导和帮助,争取能走尽走;四是毕业班班主任要及时关心学生,保障信息不断链,感情不断线;五是要规范就业信息统计工作,坚决杜绝就业数据失真情况的发生。

随后,院长张勤勇发表讲话。他指出,就业工作是民生工程,要对标新时代,应该充分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我院应该结合本院特色,将教学目标贯穿始终,培养德才兼备、视野广阔、善于沟通、长于创新、具有持久竞争力的高素质拔尖人才。

最后,学院老师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就今年学院的就业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议意见。大家表示,面对当前十分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将凝心聚力,密切配合,共同推动学院就业工作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