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西华大学西华学院2020级新生选拔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26浏览次数:3474

各位2020级新同学:

祝贺你被录取进入西华大学学习!

西华大学西华学院成立于2009年,是西华大学为了适应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对高素质创新人才的需要,依托西华大学众多重点学科、重点研究基地,集全校优质教育资源打造的与国际接轨的,对优秀本科学生实施“精英培养”的特色荣誉学院。

办学宗旨:充分激发学生学习潜能,全面贯彻因材施教方针,努力深化精英教育,为具有良好潜质的优秀学生和特长学生营造优质的学习环境,提供特殊的学习、成长和成才条件。

培养目标:培养和造就一批德才兼备、视野广阔、善于沟通、长于创新、具有持久竞争力的高素质拔尖人才。

选拔专业:三个大类共12个专业。制造大类(涵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四个专业);电子与信息大类(涵盖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四个专业);经济与管理大类(涵盖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工商管理四个专业)。

报名时间:2020年8月27日—2020年8月31日(下午18:00截止)

报名网址:http://ybyx.xhu1960.com

笔试时间:2020年9月3日上午8:30—11:30

笔试科目:英语、数学(全英文题目)

面试及综合测试时间:2020年9月4日全天

拟录取名单公布:2020年9月6日上午(学校易班网、西华学院网站、西华大学三教学楼C区四楼公告栏)

相关说明:

1、此次选拔报名、笔试结果、面试名单的通知均在学校易班和西华大学西华学院网站上进行,请大家自行关注。

2、本次选拔为网上考核选拔,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参加选拔考试,熟悉超星考试系统,学院组织了考前预演,预演时间:2020年9月1日12:00—18:00,请已经报名的考生于该时间段内登陆系统,熟悉考试流程及题型。系统设置了手机端和PC端,请同学们自行提前下载。

3、相关资源到学院网页下载区进行下载。

学院主页:http://xhxy.xhu.edu.cn/

4、学院提供选拔相关咨询:群号(1140321233),群二维码

 

  

 

西华大学西华学院

2020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