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甲子薪传再出发——西华学院献礼校庆MV《迎着风起飞》暖心发布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17浏览次数:234

2020年是西华大学建校六十周年。值此西华大学六十岁生日之际,西华学院通过改编歌曲的方式,为母校献上西院学子的深深祝福。一首《迎着风起飞》唱出了西华学院全体学生对西华大学的无限热爱和真挚祝福。


西华学院学生录制校庆献礼歌曲《迎着风起飞》


1960年到2020年,六十年弦歌不辍,初心不改,六十载砥砺奋进,使命担当。一代代乘风破浪的西华人传承着“知难而进,自强不息”的精神,践行着“求是、明德、卓越”的校训,铸就着属于西华的今日辉煌。

正如歌中唱的那样,给我翅膀让我自由飞翔西华力量满载未来的希望,西华大学“知难而进、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犹如一双翅膀,赋予了所有西华学子逐梦飞翔的能力与信念,让他们在各自的青春岁月里留下了精彩的一笔。



西华大学是一所承载着红色基因、有着报国情怀的大学。60年前,一群怀着初心和使命的年轻人,从祖国的四面八方来到这里,创建了最初的西华大学。一代代乘风破浪的西华人,用使命和担当成就了西华大学今天的蓬勃发展。如今的西华学子,接下了学校建设的接力棒,必将砥砺奋进,不负西华赋予他们的青春使命。

本次献礼校庆MV的录制与制作工作,均由西华学院的学生承担。参与MV录制的同学表示,能够在母校六十岁生日来临之际,通过自己的方式为校庆献礼,意义非凡。今后会更加努力,为西华大学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