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英”为有你,更加精彩——西华学院首届英语配音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万若茜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421

 1018日,由西院使者组织策划的“我的西华,我骄傲”英语配音大赛在4A-201顺利举行,本次比赛邀请到熊茜芮、王力、钟鑫蕊、蒲亮羽作为学生评委,由申雨豪、王玉汝同学主持。

  下午2点30分,配音比赛正式开始,两名主持人首先介绍了评委阵容与活动流程,接下来便开始了18组选手的展示时间,他们用流利的口语和富有灵魂的表演,完美演绎了自己的配音片段无论是冰雪奇缘中店主的诙谐,神偷奶爸里小女孩的俏皮,疯狂动物城朱迪的坚韧还是狮子王辛巴的犹豫与决绝都被选手们模仿惟妙惟肖赢得了场下观众的一致好评。比赛结束后,选手们纷纷表示,在准备比赛和比赛过程中都有很多收获。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也表示,每位参赛选手的表演都有可圈可点的地方,精彩之处让大家记忆犹新。

  本次比赛采用公平、公正,公开的评比标准,由主持人公布最终成绩,然后评委给选手颁发奖状奖品并合影留念。最后由西院使者部长兼评委蒲亮羽对整场比赛进行总结发言,在表扬获奖同学的同时也肯定了其他选手的辛苦付出与最终演绎效果,并希望以后的英语配音比赛将会有更多同学参与进来

  通过此次比赛,学院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锻炼英语口语的机会,让更多同学感受到英语的趣味同时也给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相信下一次的配音比赛中同学们能表现出更高的积极性,带来更加精彩纷呈的配音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