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振国球雄威,展西院风采--校庆系列活动之西华学院师生乒乓球友谊赛

作者:吴霜 周杨发布时间:2020-10-25浏览次数:346

为庆祝西华大学六十周年华诞,同时丰富广大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文明活泼的校园氛围,1023日晚,西华学院师生乒乓球友谊赛于西华大学乒乓球高水平运动队训练中心成功举行。西华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蒋志勇,党政办公室主任李雪佳,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雷云中,院团委书记陈思雨,辅导员谭秋亚亲临比赛现场。

开赛前,学院领导为西华学院首届乒乓球赛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跳动的乒乓,启程的梦想。球台上,国球魅力无限;球场上,西院风采依然。赛场上激情四射,师生们忽而稳削防守,忽而大板扣杀,忽而又频繁变线、声东击西,于比拼交流中,增进师生感情。同场竞技,精彩纷呈呼声不断;精英荟萃,切磋球艺共同提高。

六十华诞,西华甲子梦想起航;青春澎湃,书写西华秀丽篇章。本次比赛不仅使同学们领略了国球风采,锻炼了师生体魄,而且展现了西院学子团结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运动员们挥洒的汗水,释放的激情,为西华学院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最后,希望西华学院莘莘学子努力拼搏锐意进取,齐心协力共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