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扬帆起航,斗志昂扬 ——西华大学2020级新生运动会圆满落幕

作者:向茂、钟鑫蕊、周杨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556

115日,2020级新生田径运动会在临江田径场如期举行。西华学院新生代表队共18人次参与此次运动会。比赛过程中,西华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蒋志勇、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雷云中、院团委书记陈思雨亲临比赛现场。

IMG_256  

2020级全体同学于早上840准时到达临江操场,运动员们积极热身,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迅速就位,为即将到来的运动会做充分的准备。

比赛中,西华学院选手们挥洒汗水,驰骋赛场。跑道上,运动健儿们犹如离弦般的利箭疾驰而出;铅球场上,选手们手中划出一条条优美的抛物线;跳高跳远场地上,一个个精彩的背影定格在那一瞬间……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一声声激动万分的呐喊助威,一句句温暖人心的亲切问候,一次次信心十足的热情击掌,都成为了2020级新生难以忘却的美好回忆。  

IMG_256

E4E33DAEE1762C588B5C7B261454A465

经过一天的激烈拼搏,本次新生运动会圆满结束。其中,我院跳远选手袁伦惠同学取得了大赛跳远第六名的好成绩。

扬帆起航,斗志昂扬,本届新生运动会已经落下帷幕,但同学们大学生活绚烂的新篇章才刚刚开始。本次运动会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磨砺了同学们的意志,更培养了同学们的合作能力。敢拼敢闯、永不放弃、不负韶华、勇往直前,2020级西华学院莘莘学子必将带着这份热情开启全新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