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西华学院2019级召开全体学生大会

作者:刘海松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275

112614点,西华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大会在4A-207顺利召开,2019级辅导员陈思雨老师和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大会由2019级制造大类班长周杨同学主持。

2019级制造大类班长周杨同学主持

大会开始,周杨同学首先进行了防艾宣传,旨在让同学们对艾滋病及其防控有更加清晰的认识。

大会第二项,2019级经管班班长韩遥同学代表2019级全体班委做9-11月工作总结。班级乃至年级的成绩离不开全体班委的辛勤付出,韩遥同学的发言也得到了阵阵掌声。此外,韩遥同学指出,目前的整体的年级建设仍存在动力不足、目标不清等问题,希望大家可以在接下来的工作过程中不断调整、不断进步

2019级经管二班班长韩遥同学做9-11月工作总结

大会第三项,2019级经管班班长肖越同学做年级建设目标展望。肖越同学强调,在本学期剩下的几周中,大家要抓紧时间,继续努力备考期末考试以及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利用好自己的空闲时间,积极联系导师,开展科研项目、撰写论文,争取在学习方面有更多的成果产出

2019级经管一班班长肖越同学做年级建设目标展望

大会最后,西华学院2019级辅导员陈思雨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强调希望每一名西华学院的学生都可以保持优秀的品质,在期末考试月中诚信考试,绝不违纪舞弊,展示出西院2019级学生的风采此外,陈老师还对同学的本学期的出色表现提出表扬,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发展优秀品质,取得新的成绩。

2019级辅导员陈思雨老师进行总结发言

年级大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在考试诚信承诺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签署考试诚信承诺书绝是形式主义,而是大家要切切实实做到诚信考试,明确诚信考试的重要性

至此,西华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