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西华学院2020级召开学期总结班会

作者:李唯丹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237

12月1日,西华学院2020级经管大类和电子大类全体同学在3B-302召开了学期总结班会,此次班会由2020级助理辅导员傅浈老师主持。

  

班会开始,傅浈老师提出此次班会的关键词“ABCD”——“Attitude态度”“Burden责任”“Concentrate专注”“Discipline纪律”。接着,关于第一个关键词“Attitude态度”,傅浈老师从四个方面谈及该关键词:同学之间的态度应以“尊重”为基础;对于学长学姐以及老师,应秉持尊敬有礼的态度;对个人应当以“对自己负责”为态度;在学习上做到自律。同时,傅浈老师在解释“对自己的态度”时提到,“个人对自己的态度是出于自己的选择”,并表示临近期末,同学们更应该做到严于律己。

接着,关于关键词“Burden责任”,傅浈老师强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责任,而作为班委或是团学成员的同学,更应该有面对自己本职工作的责任与担当。

联系临近期末的时间节点,结合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情况,傅浈老师提出关键词“Concentrate专注”,并指出同学们其中存在的问题,如考试用品不齐全、提前翻阅试题、考试时间把握不好等,同时建议同学们经常到自习室认真备考。

紧接着,对于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傅浈老师明确表达出“Discipline纪律”的重要性,并组织2020级同学签下《考试承诺书》,明确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傅浈老师就早晚自习等班级事务再次明确了相关要求,对早自习内容提出建议。最后,四级模考成绩优异的同学就自己的复习经验与其他同学进行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班会,相信能够帮助2020级的同学们有效地调整学习状态,以更好的状态面对接下来的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