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西华大学2019届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评选结果的通知》和西华大学《关于表彰2019届校级和院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西华学院梅书琴等115名2019届毕业生被授予“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荣誉称号,西华学院王庆慧等五位同学获“西华大学校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西华学院赖家文等五位同学获“西华大学院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据悉,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是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评选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并形成制度的通知》(川教函[2013]606号)文件精神,经学院推荐、学校审核、省教育厅审批,旨在表彰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表现突出的学生,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奋发向上。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条件十分严格,各普通高校按当年应届毕业生总人数的1%进行遴选

西华大学校级和院级优秀毕业生的评选是根据《西华大学学生奖励办法》中优秀毕业生评选条件,经学院选拔推荐,学校审核并公示无异议后确定。

此次评选工作旨在深入挖掘和宣传表彰优秀大学毕业生,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校营造学习优秀典型的良好氛围。学校将在毕业典礼上对优秀毕业生代表进行表彰,也将于近期开展宣传学习优秀毕业生相关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促进优良学风、校风的形成,教育和鼓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奋发向上。

受表彰名单具体如下:

省级优秀毕业生:

   梅书琴,20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

校级优秀毕业生:

   王庆慧,2015级,食品科学与工程

   岳文婷,2015级,食品科学与工程

   袁文静,2015级,车辆工程

   夏晓霞,2015级,食品科学与工程

   石飞菲,2015级,会计学

院级优秀毕业生:

   赖家文,2015级,数学与应用数学

   张红英,2015级,审计学

   刘茜,2015级,食品科学与工程

   黄小桐,2015级,人力资源与管理

   谭敏,2015级,制药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