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西华学院召开就业工作宣讲会

作者:谭秋亚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175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2020年12月28日西华学院于3A404召开了就业工作宣讲会,2017级电子信息大类与制造大类的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谭秋亚老师主持。

    首先,谭老师为在座的同学们简单分析了近两年西华大学毕业生就业情况,使同学们对毕业生就业形势有一个基本的了解,然后深层次的对比分析了西华学院近两年毕业生就业情况。通过数据分析,谭老师指出我院毕业生除考研、出国深造等大约占比44%之外,大部分学生签约至川内或者周边城市相关企业。另外,谭老师重点强调了今年疫情导致就业形势日益严峻,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做出准确自我定位的同时,关注政策的变化。

接下来,谭老师针对大家关心的创新学分、档案转接、就业手续办理等情况,对学生的就业和三方协议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讲解,并对创新学分的完成提供了建议。同时,谭老师提醒在座学生重视档案的转接问题,针对不同情况下毕业生档案的转移方式和地点进行了说明。

    通过此次会议,2017级的同学对接下来的学业与就业有了具体的思路和安排,预祝2021届毕业生们能够找到理想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