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西华学院召开2021届就业政策宣讲会

作者:蒋雪梅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188

2021年1月5日,西华学院2021届就业政策宣讲会3A-404顺利召开,2017级辅导员谭秋亚老师和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本次班会由谭秋亚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上,谭老师首先是针对考研的同学做出了部分要求,希望根据自己的考研情况,准备好复试,建议多向学院的学长学姐请教经验。其次,谭老师给学生发放毕业生就业指南,结合就业指南的就业工作原则、就业手续流程、就业指导系列活动等内容,认真仔细的跟同学们分享和宣讲相关政策方针。然后结合上一届学生的就业情况,对选调生,西部计划等不同类别的求职做了具体介绍,希望大家能够根据自身的情况,做出相应的选择。同时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三方协议书等等与就业相关的问题,积极解决同学们的疑惑。最后,谭老师还提醒同学们,除了要关注自己毕业以后的事项,还要多多关注自己是否符合毕业条件,尤其是创新学分问题,以保证明年顺利毕业。

通过此次宣讲会,希望2021届毕业生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认真审视自己,选定合适的方向,迎接未来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