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关于组织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日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2852

各学院:

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日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21612日举行。请各学院做好对该项考试的宣传工作。现将考试报名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语种及等级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六级,日语四、六级。

二、报名资格

1.全国大学英语/日语四级: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专科、研究生在校生。

2.全国大学英语六级:除本校全日制普通在校研究生外,其余学生的全国大学英语四级(CET4)成绩在425分(含)以上者,方可报考六级。报考全国大学日语六级,对其相应语种四级成绩不作要求。

3.英、日语四、六级不能同一次报考。

三、报名相关工作

1.全国大学英语/日语四级、六级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报名工作安排见下表),报名时间为32418:00时至4612:00时。

日期时间

相关内容

32418:00

4612:00

考生登录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cet-bm.neea.edu.cn,

完成笔试的报名和缴费。

注:报名后,考生需在24小时内完成支付流程,请等待系统提示支付成功后报名才算成功。

619:00

考生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

612日上午

CET4/CJT4正式考试时间:900-1120

CET4/CJT4正式考试时间:900-1110

请考生提前15分钟入考场,并携带考试相关证件

612日下午

CET6/CJT6正式考试时间:1500-1725

CET6/CJT6正式考试时间:1500-1710

请考生提前15分钟入考场,并携带考试相关证件


2.各类学生在报考本次全国大学英语/日语四、六级时,只能选择其中一个等级,不能兼报。

3.报名费:全国大学英语/日语四级为35/人;全国大学英语/日语六级为37/人。

四、注意事项

1.根据我校现有考场情况,将分别在校本部设立CET4/6 标准化考场334个、CJT4/6标准化考场2个,彭州校区CET4/6考场30个,宜宾校区CET4/6考场55个。由于资源限制,实行先报先得,请急需报名考试,特别是要参与大学英语课程成绩折算的同学,一定尽早报名。

2.请考生自行316日至324日期间在网上认真核对本人的信息资料(姓名、性别、照片、身份证号、学号等重要信息)。如本人信息资料有误或无照片信息的学生必须在32417点之前到教务处考试中心进行校正(校本部在行政楼104室、彭州校区在行政楼2-1、宜宾校区在第一教学楼716室),逾期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3.报名口试的考生5229点登陆http://cet-bm.neea.edu.cn,点击相应栏目进行报名,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

4.若报名成功后,无故缺考者,在下次报考时报名将受限。

5.有疑问的考生请咨询考务工作人员。校本部联系人:任老师,电话:87720637;彭州校区联系人:白老师,电话:83706915;宜宾校区联系人:陈老师,电话:0831-8939813

  

    

教务处

                                          202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