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西华学院2021年招生简章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1504

   西华大学西华学院正式成立于2009年,是西华大学为了适应新时代社会经济发展对高素质拔尖人才的需要,依托众多重点学科、重点研究基地,集全校优质教育资源打造的与国际接轨的人才培养特区,是学校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探索创新人才培养而设立的荣誉学院。

   办学宗旨:充分激发学生学习潜能,全面贯彻因材施教原则,努力深化精英教育,为具有良好潜质的学生营造特殊的学习环境,提供优质的成长条件。

   培养目标:培养和造就一批德才兼备、视野广阔、善于沟通、长于创新、具有持久竞争力的高素质拔尖人才。

   培养模式:根据“新工科”“新商科”的人才培养理念和办学定位,西华学院在人才培养模式上采取宽口径、厚基础、强实践、重创新的大类人才培养模式。学院前两年以通识教育和大类基础教育为主,后两年以专业教育为主,选拔进入西华学院的学生将全部按学科大类进行培养。2021级设置三个大类,分别是制造大类、电子与信息大类、经济与管理大类。

   选拔对象:学校从已录取的新生中择优选拔出一批学习基础好、学习动力足、学习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学生进入西华学院。选拔暂不接受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专业、艺术体育类专业、非四年制专业学生报名。

   选拔方式:学校组织笔试、综合测试和面试,结合学生的高考成绩和特长,择优录取。

   优惠政策:学校为西华学院学生配备高水平师资队伍、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开展精细化学业指导;学校重点实验室和特色优势学科平台面向西华学院学生免费开放;学院为学生提供研究生推免、国际国内交流等机会;学院80%学生能享受奖、助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