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继往开来,砥砺前行——西华学院召开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龚钥林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262

6月25日,西华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在4A-104顺利召开。西华学院团委书记陈思雨老师、团委副书记傅浈老师、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全院学生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西华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所作的《西华大学西华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随后,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进行竞选宣讲,各学生代表认真听取汇报,在对各候选人充分了解后,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最后选举张鉴予、吴淼璇为西华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陈思雨老师、傅浈老师为第十二届团委学生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

最后,陈思雨老师讲话。陈老师对西华学院第十一届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过去一年的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希望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不忘初心,继续追求卓越,始终牢记“有为才有位”,今后能够将团委学生会中学到的东西运用到学习和工作中。

继往开来,砥砺前行,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即将为他们的团学之旅画上句号,新一届的团学旅程即将开启。希望西华学院团委学生会能够不断革新、敢于突破,取得更加亮眼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