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西华学院举行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部门负责人竞选面试

作者:陈香茹 张怡暄发布时间:2021-07-03浏览次数:212

团委、学生会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群众性组织,是学院教育的重要力量。为了更好地开展团委、学生会工作,向团委、学生会输入有活力的新鲜血液,西华学院于7月2日晚在3A-303举行了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部门负责人竞选面试。此次面试由第十二届团委学生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

首先,候选人依次上台,就各自的基本情况、竞选原因,工作设想等内容进行了介绍。紧接着,主席团成员本着公平公正、优中选优的原则,根据各部门特点以及各竞选者演讲的优缺点对竞选者进行提问,各竞选者积极思考,沉着冷静地做出回答。

经过了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部门负责人竞选面试圆满结束

此次选拔,展现了候选人建设部门的信心与决心,也体现了选拔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在学院领导、老师指导下,在团委、学生会以及学院同学的监督下,他们会不断提高和完善,在团委、学生会这个大舞台上点燃奋斗的激情,尽情释放青春!

附件:关于西华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拟任命的公示.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