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凝心聚力共发展,初心不忘再启航——西华学院召开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见面会

作者:李永雯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257

为加强新一届西华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与交流,西华学院于7月5日上午10点在3A-404召开西华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见面会。西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雷云中西华学院团委书记陈思雨老师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西华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吴淼璇同学主持。

首先,雷云中老师对新一届部长加入团学大家庭表示欢迎。他指出,作为团委、学生会的一份子,要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让这份光荣的职责在自己身上充分地表现出来。在日常的工作中不仅要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更要加强和老师的沟通交流,及时向老师汇报部门的工作情况和工作进度,让工作更加顺利有效地开展。

接下来,各个部门的部长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他们表示非常荣幸加入到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今后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部门工作。

陈思雨老师表示,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但同时又非常有满足感和获得感。希望各位部长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做到服务大局,当个人的利益集体利益发生冲突时,学会从集体的角度去思考问题。时刻牢记“有为才有位”,尽快找到所在团队中自己的位置,寻求差异发展,成为团队中不可替代的角色。

凝心聚力共发展,初心不忘再启航。本次见面会的开展促进了各部门间的沟通交流,为今后各部门的友好合作奠定了基础,增强团学组织凝聚力共同为西华学院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