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西华学院召开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作者:冯琼瑶 肖勤 韩遥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273

10月9日中午12:00,西华大学西华学院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在3B-101顺利召开。西华学院学生工作分管领导王博院长、西华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副书记陈思雨老师、西华学院第47期党校班长肖勤和韩遥,以及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西华学院第47期党校班长肖勤同志主持。

大会现场

主持人肖勤同志首先对本期培训班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奏唱国歌。

奏唱国歌

随后,本期培训班新学员代表廖一臻同志发言。她讲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群众艰苦奋斗,创造了今天繁荣昌盛的生活,学员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提高自身的政治修养。此外,她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学员将以最饱满的精神投入本次培训,以优异的成绩顺利结业。

新学员代表发言

接着,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副书记陈思雨老师发表讲话,并为第47期党校班长颁发聘书。她对参会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其一,在是非面前,成为政治立场坚定的人,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其二,在困难面前,成为有担当有作为的人,积极为班级、学院和社会奉献自我,学会主动担责;其三,在名利面前,成为顾全大局的人,以集体利益为重

副书记讲话

颁发聘书

大会进行到第六项党校班长韩遥同志发言。韩遥同志强调了党校学习机会的珍贵,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党校纪律强调五“心”,即静心、安心、虚心、诚心、恒心,不仅要在党校学习过程中做到这五“心”还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保持

党校班长发言

接着,党校班长肖勤同志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宣誓,承诺将认真对待本次党校学习,积极完成各项工作。

新学员宣誓

最后,西华学院学生工作分管领导王博院长讲话她提出三点要求:其一,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其二,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同学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其三,终身学习,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书本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院长讲话

本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开展,不仅加深了学员对党校学习的认识,也让学员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与担当。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党校学习机会,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