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西华学院召开学生寝室美化大赛线上动员会

作者:罗秋雨、吴淼璇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129

为进一步推进校风建设,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寝室文化生活,西华大学“同心为党、礼赞百年”第十九届学生寝室美化大赛拉开序幕。11月12日,西华学院召开学生寝室美化大赛线上动员会。西华学院2019级、2020级各班生心委员参与本次动员大会,西华学院学生会学生权益部主持本次大会。

西华学院学生会学生权益部部长罗秋雨同学主持会议

为了进一步帮助各寝室进行寝室文化建设,此次线上动员会向2019级、2020级各班生心委员详细介绍了即将开展的西华大学第十九届学生寝室美化大赛相关要求和评比标准。

会议第一项,西华学院学生会学生权益部部长罗秋雨同学介绍第十九届学生寝室美化大赛的活动时间、活动要求、评分细则等,为各班心理委员组织开展美寝大赛初赛提供了详细资料。

会议第二项,各班生心委员在线提出问题,会议主持人进行解答,以帮助各班生心委员将第十九届学生寝室美化大赛相关要求了解透彻。

心理委员认真参与线上会议并记笔记

最后,西华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吴淼璇同学呼吁各班生心委员,参赛寝室在比赛期间不铺张浪费,要注意装饰寝室期间的安全问题,并宣布第十九届学生寝室美化大赛正式开始!

至此,西华学院第十九届美寝大赛线上动员大会圆满结束。期待接下来西院学子的寝室美化成果,预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