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心”征程·一起向未来——西华学院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罗秋雨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72

为增强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引导大学生发现生活的积极意义,以乐观上进的态度面对学习生活,西华学院学生会学生权益部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期间围绕心征程,一起向未来主题,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活动邀请学院心理工作指导老师谭秋亚莅临现场进行指导。

学院摆点活动现场

上午7:10,西华大学5·25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开幕。开幕式结束后,各学院正式开展活动。

感恩便利贴”活动:同学们在便利贴写下自己心中感恩的话语并粘贴在心愿板上用便利贴传递感恩之情。

“感恩便利贴”活动

同学们的“感恩便利贴”

“爱的魔力套圈圈”活动:参与的同学在粘贴好便利贴后,可以领取套圈,套取奖品。

“爱的魔力套圈圈”活动

“爱意互换·旧物换新”活动:鼓励同学们将自己的闲置物品拿到摆点处,根据旧物的价值换取权益部准备的新礼物或等价置换他人的闲置物品。“爱意互换·旧物换新”活动深受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

“爱意互换·旧物换新”活动

通过本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学生在悦纳自我、开发潜能、优化人格、全面发展等方面都获得了新的感悟与成长。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认识自我、关注自身心理健康状况的机会,也让同学们之间通过活动建立良性正面的互动关系,通过活动引导同学们正视自己内心的情绪,学会缓解与释放情绪的方式方法,用积极乐观的态度发展自我,为营造和谐良好的校园氛围、共建文明校园增添了一抹“心”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