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英国雷丁大学及亨利商学院项目简介

作者:谭秋亚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506

学校简介:

英国雷丁大学(学校网址:www.reading.ac.uk地处皇家巴克郡中心城市雷丁,现有在校学生约1.9万,曾四度获得女王授予的高等教育年度奖1989年,成为英国第一所获得“出口成就奖”的大学。现任校长Sir David Bell(戴维·贝尔爵士)是前英国教育部部长。

数年来,雷丁大学因其卓越的教学质量,始终位于全球大学前200,其中农业,金融,教育,考古学地球海洋科学等更是位居前列。在多年全国学生调研中,学生们对教室和课程的满意度均达到89%左右,位列英国各大学前列。

雷丁大学也是卓越的科研型大学之一,其科研质量与多样性在国际上享有良好声誉。在多年卓越框架工作测评中(REF,雷丁大学有98%科研活动获得国际认可,学校拥有50多个研究中心,学校科研质量连续多年被公认保持在国际先进水平。

其中,英国雷丁大学亨利商学院是雷丁大学五领域的学部之一,是欧洲最大,也是最古老的全功能商学院,亨利商学院同时拥有AMBA,EQUISAACBS三家国际机构的认证资源,以其出众的科研能力和国际知名度而成为欧洲最具实力的商学院之一,全球商学院前1%,并跻身全球最有影响力的10所商学院之列。学院课程始终对现今市场的变化做出迅速反应,与业界的需求保持高度统一。


专业设置:

学校下设5个领域18个学院,包括:商科领域(会计金融,商业,管理营销房地产,土地规划商务信息管理);生命科学领域(农业与发展,生物科学,化学,食品,药剂学,心理学及语言治疗);理学领城(建筑管理环境数学,物理,计算机气象);艺术与人文领域(人文学,语言和文学,艺术传媒与设计);社会学领域(经济教育,法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大学一直致力于在教学及研究领域不断探索,并且在以上领城的教学和研究成果方面取得了广泛的认可,大部分领域在英国大学中名列前茅。其教学层次包括:学前英语语言本科预科、本科、硕士及博士等。


亨利商学院课程分以下6个方向

  1. ICMA中心(金融)International Capital Matket Association Centre成立于1991年,由总部设在瑞士苏黎士的国际资本市场协会( International Capital Market Association,现有遍布于全球的会员400多家,均是世界著名的金融机构)投资所建。

  2. 房地产和规划领城:始建于1968年,房地产规划方向是全英最大的房地产规划研究和教学中心,具有享誉世界的杰出研究水准;也是英国最大的房地产及规划的教育机构。

  3. 商业信息及系就、会计领城:以信息研究为基础,融合多学科发展,专注于有效创建、管理和实施科学和经济学活动中的信息。

  4. 国际商务及战略领域:相关课程设立迄今已逾40年,提供本科,研究生及声名远扬的亨利MBA和高管课程项目,专注教导和研究国际商务核心发展和企业对发展的战略回应。

  5. 市场及声誉领城:在战略营销,客户管理,数字营销和声誉管理方面专业优势显著。

  6. 领导力和组织行为领城:相关课程拥有五所科研中心,在领导力,企业家能力,知识管理,人力资源等领域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始终位列前沿。

除上述所述,雷丁大学其他学部开设的硕士课程课详见官网:www.reading.ac.uk


英语预科:
雷丁大学的英语中心开设专门针对海外留学生的英语预备班。对于已经有雅思或托福成绩的申请者,如果成绩尚未达到硕士课程对英语的要求,可申请到该中心参加英语预备班学习。学时将根据申请者已有的英语成绩而定,从六周至二十周不等。申请人需填写英语预备班申请表,并交纳申请费。英语预备班的学费2016年为每周约£305英镑左右。详情请参阅ISLC中心网站。


申请须知:

1:申请资格:

  •  大学本科毕业(或即将毕业)

  • 本科平均成绩85分以上

  • 雅思成绩7.0分以上(单项不低于6分)

2:申请材料:

  • 雷丁大学硕士生申请表,国际学生/海外学生的申请最迟请于当年61日前提交,部分项目还需要提前中请。

  • 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复印件加由正式翻译公司出具的英文翻译件,如果学生还没有本科毕业,申请时请提供由就读大学出具的在校就读的证明和由大学提供的英文翻译件,大学毕业证书和学位证复印件待获得后外加由正式翻译公司出具的英文翻译件再提交。

  • 大学本科四年中英文成绩单,如果学生还没有毕业,请提供至申请日截止的大学本科成绩单和英文翻译件。

  •  英语语言水平证书(雅思或托福成绩单);如果暂时没有英语成绩单也可以提出申请;但必须在中请英国签证时提交正式的成绩单。

  • 银行开具的留学資金证明,如果暂时没有留学资金证明也可以提出申请,但必须在申请英国签证时提交留学资金证明。

  • 两份英文推荐信

  • 个人陈述

  • 护照复印件

  • 其他有助于课程申请的材料,GMAT,各种专业考试证书等。


学费:

2016-17年亨利商学院的多数硕士课程的学费为19200英镑;MBA课程收费35000英镑,高级MBA课程收费39,500英镑,ICMA课程学费如下:ICMA课程学费如下:


申请时间:

    原则上,雷丁大学任何时候都接受申请。如果打算本年度秋季入学者,海外学生最晚可于本年度61日前申请。但考虑到申请签证所需的时间,建议申请人于前一年10月至本年度61日前提出申请,时间越早越好。学校收到申请资料后,经课程负责人和大学招生录取委员会对资料进行审核评估,在一至四周内给出正式的答复。

    想要了解更多此项目的相关信息,请到八教4楼国际教育学院425办公室咨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官方公众号。

联系电话:028-87387689

联系人:何老师/梁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