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西华学院2016级文科一班荣获“十佳优秀班集体”

作者:欧阳巧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165

我院2016级文科一班在西华大学2017-2018学年的优秀班集体的评选中,荣获“十佳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

    2016级文科一班中目前有共青团员35人,预备党员2人,入党积极分子27人,获得过2018年西华大学“活力团支部”荣誉;班级英语四级过级率达100%,英语六级与计算机二级过级率63%;班级中有西华大学校学生会副主席,书画协会副会长、四川省教育厅易班建设与发展中心副站长等:此外,他们在很多比赛中也屡获佳绩,“福斯特杯”全国大学生资产评估知识竞赛获得一等奖、“新道杯”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全国一等奖、第六届全国青少年儿童书画评选获得青年组一等奖、格力中央空调杯营销策划大赛获得省级三等奖等,还在公开刊物发表论文6篇;还有同学在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中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参与了2018汉语桥英语培优来华夏令营项目、北大组织的社会实践活动等,目前他们还参加着“西华杯”、“英才杯”课题共计3项。

   “十佳优秀班集体”称号是文科一班每位同学共同努力的结果,只有班级中所有人努力学习,积极进取,拓宽自我,才能将班级建设的更好。在此次评选中,文科一班的同学代表不仅展现了卓越的个人素质和团结的精神,也展现了西华学院优秀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