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抬头,挺胸,收腹,提臀!” 且看我们的青春姿态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1571

    作为全校运动会开幕式上展现西华学院精神风貌的一面旗帜,西华学院方阵于2018416日晚九点在临江操场外开始了第一次训练。本次训练有幸邀请到校国旗护卫队的两名同学作为教官,训练的参与人员为前期宣传报名的97名同学。学院团委指导老师谭秋亚老师到场观看同学们的训练。

    九点集合完毕,教官做简短自我介绍后,表明自己的决心和要求,希望各位同学能够认真对待此次训练。同学们的首要任务便是站军姿”——“抬头,挺胸,收腹,提臀!两脚呈45度,两脚跟并拢,双腿蹦直,双臂夹紧,中指贴紧裤缝线,两肩后张,两眼平视前方,身体微向前倾!。纵使学习一天有疲累感,奔走一天有所困乏,但同学们还是坚持去做好每一项要求。然后,同学们在教官的带领下转体、踏步,不断提高对自己动作的要求,更为利落、有力度。

万事开头难,但今天,我们感受到了老师的贴心关怀和教官的严厉负责,看到了同学们的认真坚定。五月,我们便能看到西院方阵踏着青春自信的步伐、喊着整齐划一的口号一同迈向主席台,走出属于学院精神面貌。

感谢为西华学院方阵训练努力的同学,你们今天的体谅与付出,你们的汗水与努力,是我们缓缓前进的基石。因为有了你们,一切开始变得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