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放飞梦想,书写人生

作者:李思潼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492

李思潼,女,汉族,1998年6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西华大学西华学院2016级理科班学生。曾获西华大学校级优秀三好学生4次、西华大学三下乡积极分子2次、优秀团员、第十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四川赛区二等奖、高校人工智能大赛优秀志愿者等荣誉。
两年前,她怀着憧憬进入了西华大学,她怀着满腔的热血投入学习工中。

初识西华,雏鹰起飞

大一的时候,怀着对一切事物的好奇,她积极加入了社团和学生会由于对瑜伽有十分浓厚的兴趣,她便加入了西华大学瑜伽社,在这一年里,她也坚持每天练习瑜伽,收获了很多很多,她有时候想放弃,却咬牙坚持,唯有不放弃才是通往成功的路径。大一期间,她也积极参与到学生会的工作中,由于加入了三个学生会组织,有时候也无法平衡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在经过深思熟虑后,便选择了退出一个组织,有舍才有得,万物不可兼得。在学生会的那段时间里,她收获到了友情,感悟到了团队的力量,初步了解到大学生活。

在进入大学第一次英语四级考试中,她却没能有考四级的机会,这也给她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于是她立志一定要好好珍惜下次考四级的机会并一次性通过四级,在大一第二学期的四级考试中也完成了自己的愿望同时也通过了计算机二级且在双学位经济学中成绩优异。

在进入西华学院后,她也养成了每天去上早自习的习惯,跟着同学们一同进步,西华学院的同学们都十分优秀,所以她也积极向身边优秀的人学习,向身边优秀的人靠拢,唯有通过不断学习才能够不断接近自己的梦想。在进入西华学院的第一次学期,她也取得了让人满意的成绩,功夫不负有心人,有付出就有回报。

努力奋斗,提升自我

转眼间,她不知不觉从一名小萌新变成了一名大二学姐,她也从一名部员变成了一名部长,在担任部长的期间,有时候觉得又累又苦,可是她知道不能放弃,不能对不起自己的部员,于是她咬牙坚持了下去,最终也收获满满。

在这一年里,导师带着她做了很多事情,她也学会了很多东西,收获了很多东西,那些知识都是无价之宝,在这期间,她也遇到很多挫折,但她也未想过放弃,可能在最苦最累的时候,成功就出现了。

这一年里,她也积极参加了许多比赛,可是不管结果如何,她都有收获,一
切都是值得的,在参加比赛的过程中,她也学会了坚持,也体会到团队的重要性,也通过参加比赛认识了各个学院的优秀的同学,这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同时,她也参加了许多志愿者活动,在当志愿者的过程中,感受到助人为乐的真正意义,举手之劳亦是方便他人。

大二的一年里,她收获满满,她也成长了许多。

砥砺前进,放飞梦想

时间在不停的流逝,我们永远无法让时间停留。很快到了大三,她也有了自己的规划,目标更加明确。在大三,她也成了一名预备党员,不断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思想,积极带动周围的人,不断提升自己。
“胜不骄,败不馁”正是我们需要做的,一个人要永远保持一颗平常心,不断努力向前,不断向优秀的人学习,唯有此我们才能不断地进步。
非常感谢在这过去的三年里给予她帮助与鼓励的老师和同学们,是他们不断地促进她进步,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她一定不辜负老师对她的期望。不忘初心,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