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西华学院学子获先进个人表彰

作者:欧阳巧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596

近日,西华大学发布了《西华大学关于表彰2018-2019年第一学期学生先进个人的决定》,根据《西华大学学生奖励办法》的有关规定,经学生自行申报,各学院审查,学校审核并公示无异议后,评选出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校级优秀三好学生”1202名、“校级三好学生”3088名、“院级三好学生”5220名,“精神文明先进个人”1名。

此次表彰中,我院杨琳、梅书琴等95人获校级优秀三好学生”称号;唐文鹃、蒋嘉坤等139人获校级三好学生”称号;何思怡、江蓉等88人获院级三好学生”称号

此次表彰是对获奖同学的肯定与嘉奖,希望他们能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全院同学能以这些先进的同学为榜样,刻苦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西华大学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先进个人的决定.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