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西华学院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各项常规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3-09-04浏览次数:63

9月3日,西华学院2020级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收假班会。西华学院院长付成华、2020级辅导员陈思雨参加班会。

陈思雨老师强调了新学期易班报到注册、返校登记相关注意事项,并对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提出希望和要求。付成华院长详细分析了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和近三年学院的深造率,帮助同学们理清思路、树立目标,积极充分做好就业准备。

93日晚,院长付成华、辅导员陈思雨带领学生干部,分组进行了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此次检查为了增强学生的寝室安全意识,切实做好防火防盗防诈骗工作。学生干部深入寝室进行反诈防骗、寝室卫生安全宣讲,帮助学生树立人身和财产安全意识。

又是一个新学期,告别了充实的假期生活,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西院学子们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快速投入到学习生活中。相信西华学院的同学们必将以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继续书写无愧于青春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