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跨越2023·圆梦2024——西华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9-11浏览次数:187

9月8日,西华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教务处处长蒋珍菊、西华学院院长付成华、西华学院党支部书记李雪佳、毕业班辅导员陈思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蒋珍菊处长为同学们系统介绍了考研英语、数学、专业课的复习方法和技巧,引用“麦穗理论”鼓励同学们要在今后一年的学习生活中,确立适合自己实际情况的目标,明确未来规划,付诸努力。蒋处长讲解了毕业生应征入伍、考研择校、专业选择的相关政策和思路,鼓励同学开拓思维、多元选择。

座谈会后,同学们就现阶段学业、职业生涯中面临的困惑和问题进行提问,蒋处长给予详细解答。

本次座谈会是学院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之一。学院会结合本次座谈会情况,进一步做好一对一帮扶,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和平台,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