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实践与青春同行,献礼新时代––西华学院2019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第五天活动纪实

作者:陈曦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392

2019711日,西华学院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如约来到仙桥村党群服务中心青少年之家开展最后一次暑假课堂,并进行一次正式的告别。

上午9点,今日的暑假课堂正式开始。由来佳音、段卓和舒茂轩同学为小朋友们带来音乐教学。首先,安泓儒同学进行“击鼓传花”小游戏,并邀请小朋友才艺表演;接下来舒茂轩和段卓同学进行乐器伴奏,来佳音同学教小朋友认识音阶并教唱《宁夏》、《虫儿飞》等歌曲,大家都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中。短暂的休息后,邹淳霖同学主持绘画环节,小朋友在刮刮纸上画出各种彩色图案,体验到不同的绘画方式。最后,邹淳霖同学作为代表向小朋友们表示感谢与不舍,也希望小朋友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同时,赵主任也对我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几位小朋友代表也向实践团的同学们表达了谢意并送上祝福。


下午3点,实践团成员在太和镇政府会议室进行工作总结与材料整理,同时分析本次三下乡的优点和不足,对明年三下乡提出建设性建议。通过这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每位实践团的同学都收获了不少的成长与感动。本次活动能顺利开展,要感谢太和镇及仙桥村各位领导的支持与配合以及我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

韶光不负,未来可期。西华学院社会实践活动一直在路上,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