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西华大学关于做好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407

校内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司函【2019105号)、四川省高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有关推免生文件精神及《西华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修订)》(西华行字【20156号)及关于对《西华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修订)》进行修订的通知(西华行字【2017147号)文件规定,现将我校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生)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做好宣传工作。各学院务必在202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中广泛宣传《西华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修订)》(研究生部主页管理文件-招生下载),并传达到每位毕业生,尤其是在校外实习的学生,要通知到位。

、请各学院在910日前将本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名单报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备案。

三、经学校研究决定,今年推荐推免生成绩统计截止时间为:201999日。

四、工作内容及日程见“西华大学2020年推免生工作日程表”。

请各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加强对推免生工作的领导和管理,认真做好2020年推免生工作。

  

附件1:西华大学2020年推免生工作日程表.doc

附件2:西华大学2020年推免生资格申请表.doc

附件3:西华大学2020年推免生信息汇总表.XLS  

  

  

  

  

  

西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