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一“研”为定 温情护航——西华学院开展2024届考研学生慰问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207

为鼓舞学院2024届考研学生的备考士气,帮助学生舒缓备考压力,坚定考研信念,11月28日,西华学院院长付成华、党支部书记李雪佳和毕业班辅导员陈思雨来到学院考研自习室,慰问学院考研学生。

付院长向考研学子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并为每个人送上了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包”,给考研学子加油助力。付院长表示,在最后的复习冲刺阶段,要注意劳逸结合,调整考试心态,合理安排时间,预祝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在考试中获得佳绩,上岸梦想中的学校。

这份独具匠心的考研祝福,让西院考研学生倍感惊喜与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天气虽凉,但心是暖的”“焦虑的情绪被温暖的祝愿治愈了,感谢学院的关心和祝福!”“牢记嘱托,全力备考,用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我们一定全力以赴,不辜负学院的期望与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