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职”点迷津,共话未来——学校招生与就业处指导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41

‍为加强西华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服务与管理121日,学校招生与就业处召开西华学院2024届毕业生座谈会。招生与就业处处长杨洪、副处长李绍军、学院2024届毕业生辅导员陈思雨和2024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洪处长对同学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政策、历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当前大学生就业观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梳理和分析,询问并记录每位学生的就业意向、求职进展和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惑问题。李绍军副处长鼓励大家走出去,积极拓展就业视野,静下心,精心准备简历和面试,同时要积极寻求招就处和学院领导老师的指导和帮助。

此次座谈会,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和平台,切实解答了学生的困惑,明确了就业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紧扣学生实际需求,在精准化就业指导服务上下功夫,多措并举实现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