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西华学院开展“开学第一堂团课”

作者:文山发布时间:2019-09-28浏览次数:238

9月20日中午,西华学院团委书记谭秋亚老师、2018级、2019级各团支部书记及班级团员代表在西华大学3C101参加了“开学第一堂团课”。

本次团课活动主要分为四项。团课第一项,全体起立共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齐唱结束坐下后,大家聆听了《团团致四川学子的一封信》并回以热烈的掌声。团课第二项,学习观看团课视频。大家一起观看了视频《与祖国共命运,与四川同发展》和《最好的那一年》,学习了我们的祖国从“五四运动”以来的发展历史,明白了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通过学习,我们了解了中国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的支教生活和贫困地区的生活现状,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身上的艰苦奋斗精神。团课第三项,各位团支书深入了解、学习智慧团建使用团员关系转接,并且在活动过程中,让在场的2019级新生关注了青聚锦官城和天府新青年公众号。第四项,由谭老师讲话并对大家关于智慧团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最后,在大家的深刻感悟中,“开学第一堂团课”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