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西华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帮扶培训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帮助西华学院2024届重点群体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3日,西华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帮扶培训座谈会。学校招生与就业处处长杨洪、副处长李绍军莅临座谈会,学院2020级毕业班辅导员陈思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处长详细分析了近年来就业市场和就业形势发展现状,用人单位对人才需求的新变化、新要求,介绍了自2023年秋招以来大学生就业呈现的新趋势、新动向,鼓励同学们在难得的就业机会面前,要学会选择,降低等待成本。

李处长用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为同学们解读了当前招聘要求的变化,重点解读了考公考编的政策导向,针对应届毕业生求职过程中的常见误区和困惑予以解答。李处长向同学们公布了招就处和学院下一阶段访企拓岗、就业技能培训等就业帮扶计划,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提升就业竞争力,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

通过本次座谈会,希望西院学子能够提振信心、端正态度,以平实之心实现职业理想。今后一个时期,西华学院也将把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紧抓落实,帮助每一位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