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西华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谭秋亚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383

为加强爱党、爱国教育,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教育引导党员同志立足岗位、担当作为。111日,西华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宜宾市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赵一曼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重温艰苦卓绝的革命历史。

下午,全体教工党员到达赵一曼纪念馆,在庄严肃穆的赵一曼雕像前,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致敬。纪念馆内通过陈列赵一曼烈士的珍贵实物、历史照片、各类文献资料,还原了赵一曼同志矢志不移、坚持革命的伟大一生。大家认真观看赵一曼生平纪录片、聆听革命故事讲解,了解到赵一曼从一名大家闺秀成长为东北抗日联军第三军二团政委的革命故事以及抗击日寇、壮烈殉国的生命历程,她为了崇高的共产主义理想献身的革命精神深深打动并鼓舞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最后,全体教工党员聚集在赵一曼烈士雕像前,面对入党誓词,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身临其境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弘扬舍生忘死的奉献精神,必将激励全体教工党员不断坚定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凝聚强大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