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西院学院在全国3D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刘情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258

2019年10月,由西华学院和机械学院组成的学生团队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子项目——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12周年精英联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证书。

本次比赛中,西华学院和机械学院同学共同组成团队小组——李奥、张威虎、单进川、朱明辉、何盼五位同学在董霖老师、刘克剑老师的指导下一路披荆斩棘,进入总决赛。他们在2019年6月和9月的精英赛中分别获得省级特等奖和国家级三等奖,在2019年10月的国赛中,获得四川赛区三等奖。

悉知,全国3D大赛自2008年发起举办以来,越来越受到各地方、高校和企业的重视,赛事规模不断扩大,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水平最强、影响最广的全国大型公益品牌赛事与3D行业盛会,被业界称为“创客嘉年华、3D奥林匹克、创新设计奥斯卡”

恭喜获奖的同学,希望在更多比赛中展现属于西华学院的风采。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收获经验与成长,为西华学院增添光彩!

  

  

【扩展知识】全国3D大赛(3DDS,全称“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是在国家大力推进创新驱动、实现从“制造大国”到“创造大国”转变的新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大赛共设置工业与工程设计大赛、数字化建筑设计大赛、数字表现设计大赛等8大方盖3D应用各个领域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