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关于使用麦可思教学质量管理平台进行2020-2021-2学期随堂评价和期中评价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495

关于使用麦可思教学质量管理平台进行2020-2021-2学期随堂评价和期中评价的通知

根据《西华大学关于教学质量评价实施的工作方案》(西华行字〔201698号)文件精神,各位老师可以开展2020-2021-2学期麦可思教学质量管理平台教学评价工作,本学期需完成的随堂评价和期中评价工作如下。

一、随堂评价

请各学院通知每一位上课的老师及时开展随堂评价。各教学单位院系管理员负责对各单位新进老师进行平台使用的培训指导。

二、期中评价(同行评价、学生评价)

期中评价由各教学单位院系管理员对本单位的老师和学生发布。针对教师的同行评价,可直接引用系统模板,也可以根据各学科特点由各教学单位自己设置评价模板;针对学生评价,可直接引用系统模板,也可以根据各学科特点由各教学单位自己设置评价模板。本学期期中评价应在第十一周周四(513日)前完成,各教学单位应及时发布评价任务,并通知各单位的老师和学生进行评价。

注:各位老师和学生可以登陆系统后在“帮助中心”查看具体操作手册。

三、平台登录方式

1.点击链接http://xhu.mycospxk.com2.登录西华大学主页,点击左上方“在校学生”或“教职员工”进入二级页面点击“教学质量评价”;3.关注“教学质量管理平台”微信公众号,参与评教。

教师账号:教师工号(例:0720090021),教师密码:111111(初始密码,可修改)

学生账号:学生学号(例:312007080306413),学生密码:111111(初始密码,可修改)







本学期教学质量管理平台的评教情况将纳入年底目标考核,根据学校本年度下达的考核目标,希望各学院、教师能够精诚合作,及时推行与开展此项工作。联系人:蒋万君;联系电话:87720076


教务处

202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