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英文版

【我为群众办实事】西华学院“七一”前夕组织开展困难学生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陈思雨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431

   6月29日,西华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蒋志勇、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雷云中、团委书记陈思雨来到学生宿舍,代表学院党总支看望慰问困难学生党员,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蒋志勇书记首先转达了学校党委和学院师生对困难学生党员的关心和慰问,并向3名同学送上了慰问金。随后,蒋书记询问了同学们关于保研考研、就业等未来学习生活规划,鼓励同学们在抓好专业课学习、开展科研项目的同时,不要忘记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努力做到全面发展,日后争取到更高层次的平台见世面、长才干。蒋书记表示,学校和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并通过各种渠道资助、帮扶困难学生,同时鼓励学生党员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困难,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常怀感恩之心,永葆奋斗底色,继续引领好、带动好、帮助好身边更多的同学,以优异的表现和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困难学生党员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学院的关心和慰问,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会继续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辜负学校、学院、父母的期盼和帮助,知党、爱党、敬党,以更大的信心和热情面对生活和学习中的困难,为社会、为国家贡献青春力量。